Sunday, August 2, 2009

累了

我累了,真的累了!我想要好好地休息,而不是每天担心我的assignment。
也许我不是一位好leader,可是我真的好累。Groupmate们,很对不起。拖累了你们。
我好恨我自己。为什么别人都可以把每一件事做好,我却只会搞砸了。我好想放弃我自己。我好想离开这里。我真的好累好累。这星期要交的三份assignment,我却一份都还没做好。我好想把这一切都怪罪在我的groupmate身上。可是我就是不能。是我没有能,不能让大家有时间的在一起讨论。也不能有效率的分配工作给大家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可以一个人完成它。可是我就是没有这个能力。Groupmate真的很对不起。下次如有机会在同班,不要再跟我这没用的leader一组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nobody ever born as a leader. everyone starts from zero to hero. eventhough it's not easy 2b a leader but as long as a person is willing to humble down n learn, he/she will b a great warrior 1day too. don give up, everyone is learning to have good time management too. Jiayou!! :)

    ReplyDelete